close

這副眼鏡是07年夏天配的
當時剛畢業準備入伍,想說原本的眼鏡也用了四、五年,換一副新的再去當兵吧...

近視度數到了我這程度,不能不戴眼鏡,也就不可能戴太陽眼鏡,染色鏡片也做不出這度數
但很多時候的太陽,真的讓我無法招架
於是決定要買副前掛太陽鏡片的鏡框,好好愛惜眼睛

看了火車站附近幾間眼鏡行,有賣前掛鏡框的店並不多
最後在仁X挑了喜歡的鏡框,當然也在同間店配新鏡片
鏡框+鏡片好像快七千吧...

試戴的時候,覺得左邊鏡片有點模糊,但看起來並無骯髒或刮傷
跟店員反應,他覺得是我適應問題,把鏡架折了幾下,似乎好了點,但還是糊...
由於跟右眼鏡片差異極大,我有提出覺得是製作品質問題,但店方否認

入伍在即,無暇處理此事,就摸摸鼻子認了...

2009年夏初,突然覺得左眼視野越來越模糊
仔細一看,鏡片已經嚴重脫膜...
也不知是何時開始發生,當時就有打算要換新了
左邊鏡片
RIMG0096.JPG RIMG0097.JPG RIMG0098.JPG RIMG0099.JPG RIMG0100.JPG
右邊鏡片
RIMG0101.JPG RIMG0102.JPG

然而,當時我也剛好下定決心要開始新生活運動
生活中突然多出許多要素
每天慢跑、健身、看書、看電影、看電視劇、認識新朋友
這件事就一直被我擱著...
直到一些交誼事件突然終止,行程空下來了
才想到有這回事

這次學乖了,先上網調查眼鏡行的評價
也實地去兩三間,感受一下態度
有人認為買前買後的態度差很多是不好的,但從頭到尾態度都很差的也很不好

最後決定在光慧眼鏡配新鏡片
驗光大約花半小時,之後跟老闆閒聊快一個小時
聊景氣、聊工作,有點像中年人,就差一壺老人茶了...

過了一週,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
怎麼還沒接到電話通知哩?
我就自己撥過去了,老闆是說我手機都打不通
怪怪...
新鏡片裝入原本的鏡框中,整個世界都明亮了起來!
就像薄霧散去,超讚的啦...

光慧眼鏡
03-5615155
新竹市食品路3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