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了18:30吃飯
約18:10離開公司,走不塞車的路線,很快就到三民路
進餐廳後,
對服務生說出訂位的資料
就被引導到最裡面的一張桌子
也好,這樣不會有路人在身邊走來走去

不料,18:30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加班,大約一小時後才會到
加班也是無可奈何之事,就跟她們說「沒關係,不用趕。我還不餓」
先拿出相機,拍了幾張餐廳環境,就開始看雜誌了

服務生數次來問要不要先點餐,都被婉拒
七點初,服務生端了一碗自助沙拉吧的玉米濃湯給我墊胃,還挺貼心的

剛好讀完一本雜誌,朋友們於19:2x到了

我點的是招牌菜葡國雞飯,是咖哩雞肉焗烤飯,裡面還有葡萄乾
主餐味道不錯
當天還真的不餓,所以沙拉吧我完全沒有取用,品質就不清楚了

其中一位朋友點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忘記另一位點的是什麼
兩位的共同意見是「怎麼沒有墨魚義大利麵?」
這... 我也不知道...

席間太專注於聊天
一直聊到服務生來通知餐廳打烊才離開
都沒有拍到照... =_="

算是一間不錯的餐廳
推薦大家去試試口味

咖啡莎露
新竹市三民路99號 03-5357755

 

照片 005.jpg
照片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