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慧三週前突然說想看天外奇蹟,可惜我八月就看過了,就說我等他們看完再一起吃飯。

隔週文慧發現UP下片了,說要再考慮看什麼片,於是再延一週到2009/10/03。

10/02我姊去剛開不久的品田牧場分店吃晚餐,一行人評價都不錯。
我姊的香酥雞肉咖哩餐吃不完,外帶半隻雞腿回家,雖然冷了但還能嚐得出鮮嫩多汁的感覺。

因為聚餐地點還沒決定,我就在facebook上寫"我姊剛到這間聚餐,同行一致好評。朋友們,明天來去吃這間如何?"
沒多久,亞姊回覆"我也要去...算我一份"
我頓時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不單純,某人一定是漏看了"明天"兩個字。
立刻打電話確認,果然是看錯了。亞姊無法參加...

當日出席人員為我、GD、小黑、文慧,我還沒買相機,三個有相機的都沒帶,故本篇照片從缺。
題外話:我應該會買Ricoh CX1或CX2,小黑已經買了Nikon 500D,真是好野人!

愛情限時簽
花旗卡假日折扣不夠優,所以買220的團體票代替。
從第一次進移民署辦公室那段開始,畫質突然變差、不時出現光圈,不知是影片差還是電影院差。
劇情... 不出所料是個愛情芭樂片,有優點也有缺點,還沒有想說的感覺就不說了。

品田牧場
在我去過的同價位餐廳之內,算是水準中上的。
服務生有禮貌、有訓練。

菜單幾乎都是油炸料理,少數是咖哩。
我當時很想吃章魚燒...
問了服務生,這道菜是把豬肉用章魚燒的方法烹調,亦即裡面沒有章魚... =_="
這點覺得有點可惜,回來仔細看了菜色介紹卻有寫章魚片,這就不知道究竟是哪裡出錯了?

最後四人點的餐分別是豬排、炸蝦、鐵板魴魚滑蛋燒
前菜是高麗菜絲、杏鮑菇,杏鮑菇口感滑順、沾醬美味。
主餐都是油炸物,放在粗鐵網架上似乎有瀝油的功用,但網架下沒有油漬,應該在廚房瀝過了。
附餐白蘿蔔(很脆)、海帶(略鹹)、味噌湯(魚肉)、蘋果醋

甜點是紅豆抹茶冰淇淋或蔓越苺奶酪,
小黑說抹茶味道很讚,我覺得奶酪滋味普普,有點太膠態,不像乳酪像果凍

飲料是水果茶或咖啡
咖啡戒很久了,所以不碰。金桔茶味道中規中矩

用餐期間,服務生不時拿著高麗菜絲和熱麥茶巡察,熱麥茶會主動詢問,高麗菜絲好像要招呼才會添。

隔壁桌有一位阿嬤過生日,服務生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光是帶蛋糕進場,很多餐廳就不允許了,相比來說品田頗通人情。

最後結帳是319x4,可惜外地朋友只能在週末聚餐,不然品田有不少平日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