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
大里杙老街、亞洲大學、圓滿教堂、921地震教育園區、盛宴餐廳、科博館

據說大里杙老街有一些老建築,
但因為功課沒做夠,繞了一陣只找到兩個點

接著往亞洲大學去,出名的是建築具有異國風情

校園分成兩半,中間是公有道路,還有公車經過

校園推行的活動還挺有意思的,
晨昏定省:讓學生免費打電話回家
誠實商店:捐出二手物品義賣,自行投幣購買
奉茶站:免費提供解渴好茶,但我沒找到奉茶站在哪... 哈哈...

這兩座雕像拍得不好,畫面左邊應該留多一點空位

學校內很多學生抽煙,男女都有...
某些地方有隨意棄置的垃圾和煙蒂
可惜...
逛完校園之後,憑著模模糊糊的方向感找到停車場,再找到車
看看時間,決定不去圓滿教堂、921地震教育園區了
直接去中興大學找盛宴餐廳
食記連結
除了盛宴餐廳讓我失望,天也有不測風雲呀~
剛走出餐廳,就發現下大雨了!
雨勢非常大!
我撐著傘走到校門口停車場那短短約三百公尺的路程
無暇多想,立刻穿了雨衣往下一個行程科博館前進
雨量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
我只能努力縮著兩腳,讓鞋子盡量被雨衣遮蔽

等我到了科博館
我的Mizuno慢跑鞋已經全濕...
站在售票口,看著也撐著傘走來的路人們
我抬腳搖晃著鞋裡已經可以養魚的積水
一邊思考要怎麼做...
若以這狀態逛科博館,根本是折磨...
打電話給小兔,討論了一下,決定回去了
趕快把慢跑鞋弄乾才是正途啊...


三個小時就在洗衣服、吹鞋子、玩拼圖、看電視中度過了...
晚餐時間,之前就約好要與朋友聚餐
原本想去的餐廳,沒有位子了
討論了幾個點,後來決定去Bellini(食記連結)

餐後跟朋友在綠園道晃晃,發現佈置滿特別的商店區,拍了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