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減重是一件很單純的事情
身體能量 輸入<輸出 的時候,自然就會瘦了
我用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就只有運動

週一~週五早上慢跑3KM、做簡單肌肉訓練
三餐正常,禁止宵夜、零食、飲料
半年時間就讓BMI從24.x降到22.3,
這樣的成果我也滿意了

總是不能理解
為什麼明明身材勻稱的女人一直喊著要減肥?
為什麼減重的人想盡辦法找偏方和食譜,忽略最單純有效的運動?
為什麼減重的人只想依賴藥物或所謂「健康食品」,沒有運動?
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事情,
與其花那麼多心力在可能無效、可能損害健康的事情上,
不如單純開始運動!

超重多的,從程度低的開始,調適體能、保護身體,例如:慢走、游泳
程度輕微的,從程度中等的開始,增加肌力,例如:慢跑、有氧、單車、跳繩

30以後基礎代謝率下降,飲食習慣如果維持一樣,
就容易中年發福了~
所以更需要運動提高身體對熱量的消耗,也能讓身體健康!

室外運動:散步、慢跑、健走、登山、羽球、游泳
室內運動: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踏步機、啞鈴、划船器、健身車、跑步機、跳繩

只要關節沒問題,慢跑是不錯的運動
游泳是身體負擔小的運動,但對經濟負擔就比較大了...
進行有氧運動也做肌肉訓練,就能減少脂肪、收縮贅肉
整個人會變的容光煥發!
我慢跑的時候,旁邊一堆五十幾歲的大叔阿姨,慢跑里程比我長的不少
還有一位45歲苗條正姊,我以為只有35歲上下...

看到一篇給女孩子的簡單運動,不過那飲食紀錄感覺比運動還累啊~
酪梨壽司 - 八月飲食運動日誌:瘦腿提臀操七招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