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文化局舉辦「故居之美攝影比賽」
目的是慶祝辛志平校長故居開館一週年。
雖然我只是剛開始玩相機,而且還是CX2,但我也想去湊湊熱鬧,高手是鍛鍊出來地!

一行三人早上十點在故居門口集合。
開幕時有一位廣告公司的小姐簡介攝影的知識,可能為了配合民眾程度也不能太深。
比較有用的是有效畫素、記憶卡使用方法之類的。

庭院景觀不錯,有池塘、竹叢、幾株大樹、幾排小樹。
RIMG0032.JPG RIMG0047.JPG RIMG0052.JPG RIMG0056.JPG RIMG0057.JPG RIMG0060.JPG RIMG0009.JPG RIMG0019.JPG RIMG0022.JPG RIMG0050.JPG
當時流行的室內設計是日洋混合
和式建築內有西式客廳
豪華的乾濕分離衛浴設備,總共有洗手間一間、廁所一間、浴室一間

我沒仔細拍攝室內,因為到處都是「僅供參觀、請勿使用」的告示牌
要避開這些告示牌,還真不是普通的困難
想看更多室內佈置請到現場或看官網
官方網站的照片都沒有告示牌...
RIMG0001.JPG RIMG0002.JPG RIMG0003.JPG RIMG0004.JPG RIMG0024.JPG RIMG0036.JPG RIMG0038.JPG RIMG0044.JPG RIMG0048.JPG RIMG0049.JPG

為了避免古董被粗心民眾破壞,除了四處巡邏的工作人員之外,擺放一些提醒標語也無可厚非。
Jason今天就被唸了兩次,一次是沒注意就走入座敷,第二次是從迴廊直接進主屋(我有記得脫鞋!)
還是呼籲大家遵守規則喔...

活動請了幾位學院風打扮的model...
不過實在太不應景了,應該要穿新竹高中制服呀!
(P.S.新竹高中於民國八十七年八月成立音樂班,招收男女學生。)
眾攝影師:「外人亂我攝影者,必殺之!」(Jason被踹飛~)
專業大砲太多了,model搶好凶,小弟我就只有側拍
其中一位model"自動對焦"的功能很厲害,我在旁測拍常常被發現...
希望沒有因我毀了哪位攝影大師的創作... XD
RIMG0070.JPG RIMG0074.JPG RIMG0080.JPG RIMG0082.JPG RIMG0084.JPG RIMG0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