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網路世界比現實世界更多詐欺,因為隔著虛擬世界更難以驗證真實身份。
Jason試過數十個廣告供應商,其中有幾個正是詐欺廣告供應商 scam ad network。
大型廣告供應商的審核條件非常嚴苛,小站長幾乎無法加入,有許多廣告供應商即藉此進行詐欺。
他們成立新網站、新公司,發布從其他正派經營的廣告商轉介來的廣告,藉此賺取來源廣告商給予的佣金。
詐欺行為可能是:
1. 給予小站長們極其微薄的佣金
2. 甚至完全不給佣金直接倒閉關站
3. 一個廣告程式碼,暗藏無數個廣告,我曾用過暗藏高達24個廣告的黑心詐欺廣告商。

adflymedia.adk2.com
號稱cpm 0.05USD,接受任何語言網站,但一個網頁只能放一個廣告程式碼。
雖然fill rate實測只有60%,在沒其他選擇的情況下也只能續用

2012年10月某天起,我發現網站讀取時間變長
檢查網頁內容後發現,這公司也開始暗藏廣告,一個廣告程式碼居然顯示一個廣告、暗藏10個廣告。
我立刻在論壇公佈這個狀況,之前那個聯絡人matican回文說公司已經轉售給其他經營者
真是個推卸責任的好理由,誰知道這號稱的轉售是真是假?
我再寫信詢問暗藏廣告碼的問題也未獲回覆,也是啦~詐欺者怎麼會回這種問題呢?
總之,我之前的佣金都還沒達到領出門檻,算是賠了

以下圖片可證明隱藏廣告
adflymedia_hidden_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