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網路世界比現實世界更多詐欺,因為隔著虛擬世界更難以驗證真實身份。
Jason試過數十個廣告供應商,其中有幾個正是詐欺廣告供應商 scam ad network。
大型廣告供應商的審核條件非常嚴苛,小站長幾乎無法加入,有許多廣告供應商即藉此進行詐欺。
他們成立新網站、新公司,發布從其他正派經營的廣告商轉介來的廣告,藉此賺取來源廣告商給予的佣金。
詐欺行為可能是:
1. 給予小站長們極其微薄的佣金
2. 甚至完全不給佣金直接倒閉關站
3. 一個廣告程式碼,暗藏無數個廣告,我曾用過暗藏高達24個廣告的黑心詐欺廣告商。

www.surecpm.com
號稱cpm 0.08 USD,接受任何地區流量、任何語言網站,非常寬鬆的條件。
我在論壇看到他招攬發布者的公告,就申請來用。
但我有檢查廣告程式碼的好習慣,立刻發現他的廣告程式碼居然顯示一個廣告、暗藏35個廣告。
我立刻在論壇公佈這個狀況,結果居然還有不少站長願意繼續使用
因為他們覺得被詐騙的是廣告主,不是發布者,they don't care
只開了一週就惡性倒閉關站,關閉一週後又開站,
寫email詢問狀況的publisher得到的回覆是
「The payment next Tuesday guys, i had a problem at HDD of the server, to compensate this i just increased by 500% ecpm, send me all of your traffic, 100% monetized.」
當然結果是沒付錢,非常可笑

以下圖片可證明隱藏廣告
surecpm_hidden_iframe surecpm_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佣金 publisher scam cpm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