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線上遊戲都有機智問答小遊戲,並提供答對者獎勵,但有些題目還真的不容易,
2010年Jason為了服務廣大群眾做過一個仙劍Online互動式題庫,可惜沒留下程式碼。
2012年新版可以擴充任何遊戲種類和題目,也具備使用者回報的互動功能。
Jason已經準備了「劍俠情緣 3 Online」、「唯舞獨尊3」、「仙劍online」、「軒轅劍外傳online」、「宮廷計」、「鄉民歪傳」、「萌萌彩虹島 Online (LaTale)」、「蒼龍決」、「大唐真龍3」、「鹿鼎記Online」、「神魔遮天」、「艾爾之光」、「笑傲無雙」、「古龍爭霸 Online」、「, 石器時代 行動 Online」、「英雄遠征」、「界天 Online」、「幻月之歌」、「天子傳奇」、「風之樂章」、「真武」、「武林霸」、「吞食天地3 online」、「忘仙」、「醉遊記」、「超魔導大戰 Online 」、「獨孤求敗 Online」、「仙戀 Online」、「勇者之塔」、「霹靂神州 Online」、「星曲」、「傾世情緣」、「大俠傳」、「大將軍」、「三國風雲 2」、「凡人仙夢」、「仙界幻境」、「誅魔」、「誅神世界」、「三國奴才」、「神印」、「仙俠世界」、「悟空傳」、「降魔傳」、「伏魔者」、「石器時代 行動 Online
的遊戲題庫

若想增加其他遊戲,請把題庫給予Jason。
Jason並沒有玩這些遊戲,題庫內容就要靠各位使用者維護囉~

使用提示:
1. 1. 查詢時可「空白分隔輸入關鍵詞」「空白取代標點符號」增加查詢精準度,系統會取所有關鍵字皆命中的交集
因為題目是遊戲給定的,所以查詢的關鍵字可以很明確
交集取得的結果最精確,方便讓使用者快速找到最需要的那一題
例如
「少林寺」-> 15筆資料
「達摩」-> 7筆資料
「少林寺 達摩」-> 2筆資料
2. 如果發現題目查不到,請在畫面下方輸入並按「新增」按鈕,
即便不知道答案,輸入「不知道」或各個選項也方便尋找解答。
例如2012/08/30 劍俠情緣3 出現新題目,前前後後有十五個人查詢「雪魔」、「雪魔堂」、「雪魔堂所屬」
但沒有輸入完整的題目和選項,這種狀況實在無法處理
3. 如果題目或答案有錯誤,請修正後按「修正題目」、「修正答案」按鈕
4. 請不要亂按按鈕,從眾多亂按、亂輸入的資料中找出有用的資訊非常浪費時間。

互動式題庫的優點由我來講不大公平,來問問我的顧客~
「欸,小兄弟,為什麼來用我的題庫?」
路人甲:「我用了以後頭腦就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
路人乙:「我用了以後更美了,呵呵呵呵~」
路人丙:「我用了以後明顯的高了,人也壯了,自信心都回到我身邊了!」
新版 互動式題庫網址
操作方式可參考以下文章說明
互動式題庫 - 教學 查詢
互動式題庫 - 教學 更新
互動式題庫 - 教學 新增
互動式題庫 - 教學 刪除
查詢畫面

----------------------------------------------------------------
多疑不是壞事,
我想提醒各位做人處事的道理
對於不瞭解的事情,請先瞭解再做判斷
尤其在網路散播惡意評論以訛傳訛說某網站有木馬病毒,會極大傷害一個人/網站的聲譽

想知道一個網頁有沒有病毒/木馬,非常簡單,請相信專業
網路有幾個掃毒網頁
我把今天(2013/03/23)掃毒的結果附上,三個網站檢查都安全
如果不放心,請自行前往掃毒網站確認
http://onlinelinkscan.com/
http://www.avgthreatlabs.com/sitereports/
http://urlquery.net/

但如果你連掃毒網站都不敢點
那你可以使用google搜尋
google 搜尋列出的有害網址會標示說「這網站可能會傷害您的電腦」
很明顯的,互動式題庫並沒有

網路防毒 - 確認無毒 - 2013/03/23
urlQuery 無毒畫面
AVG 無毒畫面
Online Link Scan 無毒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