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簿

原本今天一大早就要出發了
不過有事耽擱了~

09/06交件的信用卡,一直拖到09/21才寄件
09/22中秋節放假
這張信用卡目的是在9月繳保費,時間緊迫
09/23我一大早就去郵局等開門,郵務櫃台說掛號要等到招領卡出來才會到櫃台
我只好回家慢慢等郵差,等到11點半郵差才到
把保險文件填好送到保險公司之後,直接去搭車
到台中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了

小兔:「高美溼地很遠ㄟ~騎車很累... 」
我差那麼一點點就被她說服啦~
今天早上的拖延,或多或少影響了我的積極
但我怎能在旅程的第一天就懈怠?!
離開柔軟的沙發床,出發囉!

因為時間不足,跳過中途景點,直接往最後一站高美溼地出發
高美溼地是台中梧棲/清水間的一片海岸溼地
有著溼地特有生物,有教育和保育意義
為了保護溼地請不要進入,因為溼地的鬆軟泥土被外力壓密之後就會破壞生態
為了保護健康請不要進入,因為溼地被驗出弓型桿菌,會引發腹瀉、甚至敗血症

一路上太陽都在面前閃耀,雖然戴著墨鏡
但強烈陽光還是從墨鏡的周遭打入
有眼睛要就此壞掉的感覺

google map的指示錯了,幸好我有看到當地的簡陋路標
沿著溼地堤防上的步道走一遍,就能拍很多照片了
陽光真的太大,相機LCD的影像幾乎看不見
很多時候根本就是盲拍
這時才感覺到觀景窗的重要,而我的相機沒有... 囧

粗略算算,溼地裡面應該有過百人
年齡層大約從05~60,
想玩沙踏浪有很多沙灘可以選
卻偏偏無視警告、破壞生態
無奈啊~


太陽、海水、情侶
閃個不停,都快把我閃瞎了

看看時間接近五點半,決定回程
剛好可以趕上跟小兔、小羊吃晚飯

晚餐是嘉徠排骨便當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90號)
外場雖然有三位員工
但桌上用過的餐具並不會主動收拾
我們進去的時候,沒有收拾好的空桌可以坐
提醒他們收拾之後,點了網路上推薦的橙味雞排和招牌排骨
橙味雞排還不錯,份量很夠
招牌排骨有點弱,肉量大概只有橙味雞排的一半
雞跟豬的價差應該沒到這麼高吧?

晚飯後,跟小兔、小羊邊閒聊邊看電視邊拼圖
配合小兔小羊的健康作息,十點多早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