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戴愛玲,其他歌手都沒聽過
我跟演藝圈脫節很久了~
光戴愛玲就夠讚了~

新聞稿
 
月圓人圓家團圓!新竹縣政府訂9月22日晚間6時在竹東河濱公園,盛大舉辦「竹光秋夜嘉年華」中秋晚會,邀請偶像歌手超偶冠軍人氣王張芸京、戴愛玲、江明 娟、黃文星、吳忠明、葉瑋庭等歌手在月光下飆歌,並準備液晶電視、三門冰箱、高級音響組、Ipod、捷安特腳踏車、小筆電、隨身碟等豐富大獎,提供民眾摸 彩同樂。邱縣長熱誠歡迎鄉親及外地遊客到新竹縣共度歡樂中秋佳節,他強調
今年的節目和摸彩品都很有看頭,晚會有電視台直播,千萬不要錯過喔!

縣長邱鏡淳16日上午在縣府中庭主持中秋晚會記者會,獲悉今年的摸彩品沒有汽車,當場表示要加碼,並開玩笑的要出席的林保光、徐欣瑩、盧東文、羅吉祥等議 員,分別贊助一個車輪。竹東鎮長徐兆璋當場承諾將提供三部機車,讓摸彩品更豐富。徐鎮長希望大家
可提早到竹東走走,欣賞河濱公園的優美景色,參觀林業博物 館和蕭如松藝術園區,並享用客家美食。

今年中秋晚會以「竹光秋夜嘉年華」為主題,由熱門DJ丹尼斯搭配知名女藝人Linda擔任晚會主持,並邀請偶像歌手超偶冠軍人氣王張芸京、戴愛玲、江明娟、黃文星、吳忠明、葉瑋庭等歌手在月光下飆歌。除此之外還有璀璨煙火秀、歡樂摸彩活動等,盛況可期。

觀光旅遊處表示,2010「竹光秋夜嘉年華」中秋晚會的摸彩券領取期間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下午4:00 起,在活動現場大會服務處排隊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