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1/21/u0s.html
Yahoo!奇摩 (2010-05-21) 文 劉子鳳

凱渥名模,擁有身高172公分、49公斤的窈窕好身材,多年前,和信樂團一同主演「死了都要愛」一炮而紅,成了偶像劇的常勝軍,除了「痞子英雄」演得好,最近在三立「偷心大聖PS男」裡挑戰平凡、親切、沒有自信心的女孩「馬小莤」,和藍正龍一同拿下全國偶像劇收視第一寶座。

1. 請分享你最「有效」的纖體(瘦身)秘方?

A:我覺得最「有效」的瘦身方式無非就是「少吃多運動」,以「吃」來說,平常我早上都會喝一杯現榨鮮果汁,配上蛋餅或蘿蔔糕,中午才開放自己大吃一頓,到了下午六、七點之後就不碰晚餐或頂多只吃一點點,三餐之間,只喝白開水泡綠茶包,配上大量的肢體運動和騎腳踏車,要「胖」都很難。

如果想要「更」有效一點,就把晚餐時間再提前到下午五點,整個晚上都空腹,不過,為了拍「偷心大聖PS男」,劇組要求我稍微長胖一點,我只讓自己努力吃了一個多月晚餐就胖了三公斤,目前的體重是52公斤,等我的戲一殺青,我就會傾全力瘦回來。

2.請分享你最「快速」的纖體(瘦身)撇步?

A:如果隔天一早要拍照,我就完全不碰晚餐,不然拍照時,肚子一不小心就會凸出來,我覺得平常少吃多運動比臨時減重更重要,而且愈是想瘦的人、愈是一定要注意水份的攝取,否則皮膚會鬆垮難看,我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現榨果汁、三餐之間大量喝無糖綠茶、白開水,白天還會補充一罐雞精。

3.請分享「局部」纖體(瘦身)的方法?例如:大腿、小腿、手臂、腰圍、臀部

A:我已經很瘦了,所以局部的位置會特別重視手臂的部份,小心避免「拜拜肉」的產生。我很重視運動,在家時,讓兩臂向兩側伸直、打平,然後向前打圈五十下、再向後打圈五十下,別看這只是小小的手部運動,做完會非常痠痛,手臂也會變得結實許多。

另外,我每天都會做伏地挺身三十下、仰臥起坐兩百下,伏地挺身對女孩子來說可能有點辛苦,我讓自己的膝蓋著地,把重心放在肩膀和腰部,而仰臥起坐一開始可能只能做三十下、五十下,我建議大家慢慢增加,我也是從三十下慢慢增加到一天做兩百下仰臥起坐,現在,我做兩百下都覺得很輕鬆,腰部、臀部的線條也變得很緊實。

4.對於身體最難瘦身的部位,有沒有什麼加強版的瘦身方法?


A:有時拍戲太累,真的提不起勁兒做運動,我就會使用低周波的按摩器讓機器代勞。

這種低周波按摩器針對腰部、手臂、小腿都有不同的大小和設計,我買瘦小腿和腰部的腰帶和貼片,方便隨身攜帶,只要經常換電池,就可以隨時隨地在工作空檔「瘦身」一下,拍戲時,我經常久站,小腿難免會水腫,我就偷偷用這種低周波按摩器貼在小腿上,利用電擊的原理讓小腿燃脂、緊實。

5.請推薦好用的輔助纖體產品?例如:按摩棒等

A: 我重視運動,幾乎都不用消脂霜之類的產品,所以我想「腳踏車」是最好用的輔助纖體產品,哈、哈。
我和我的助理經常穿著運動服從東區騎到內湖、從東區騎到南港,一騎就是半小時、一小時。

6.該怎麼吃才會達到既纖體又漂亮且健康?

A: 我覺得「水果」很重要。大家工作忙,三餐老是在外解決,實在很難吃到足夠青菜,所以,千萬別忘了隨時補充水果,我特別愛吃櫻桃、葡萄,這兩種水果對貧血的女孩最有用,而且我不挑食,台灣每一種當季水果對我來說都非常好吃。

7.請推薦好用的纖體「保養」產品?

A:我主張多吃天然食物,所以「保健」產品吃得非常少,但是我覺得自己的蔬菜攝取量太少,膳食纖維不足,就會讓自己吃一點沖泡式的螺旋藻做好體內環保。

8.請分享如何維持纖體,卻不致影響胸圍尺寸?

A:我覺得我的胸部不算「大」,瘦了、胸部自然也會縮水,所以適當地吃一點海鮮補充蛋白質的營養就變得很重要。

小時候,因為母親學佛,我們一家人都吃素,但身體狀況都變差了,這幾年,我和母親開始吃點海鮮,大半都以魚肉為主,我發現自己特別愛吃魚皮,多少可以補充一下女性最需要的膠質吧!

9.演藝圈中,誰是你心目的最佳窈窕纖美人?

A:我覺得世界知名的模特兒吉賽兒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窈窕纖美人,因為她擁有一百八十多公分的挺拔身材,代言「維多利亞的秘密」時,穿著性感內衣,簡直好看得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