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高中六年都是騎單車上下學
從來也不覺得騎單車會累

當年的KHS老車,已經不見了...
現在這台Giant DS300一樣也只是平(貧)民單車
但騎起來的感覺跟當年的KHS差很多
即使換了一個比較軟的座墊也一樣
才騎5公里平地屁屁都快爆了
想當年光是上學單程就7公里,還有上下坡咧!

不禁懷疑是我年紀大了,
還是因為當年的嬰兒肥屁屁比較有緩衝力?

去車行詢問的結果是
這款單車設計不良
1. 懸空的椅墊 + 車身避震器會抵銷掉大腿踩踏的能量,推動輪胎非常費力。
2. 椅墊的螺絲設計,無法換成快拆。
3. 椅墊高度有限,拉到極限還不是我的最適高度。
RIMG0468.JPG
雖然google到有人騎DS300環島,
但我真的很難忍受這台車騎起來的痛感
我想這就是我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的單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