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開始,一直被蚊子所擾

有一次凌晨12點關著房間門窗,用半小時打掉六隻,才上床睡覺
2點多就被蚊子吵醒,一直睡睡醒醒打蚊子打到天亮
用電蚊拍打到蚊子之後,就用衛生紙擦下,避免揮著揮著蚊子屍體就到處掉的噁心慘況
出門上班前,數了一下衛生紙上的殘跡,竟然高達16隻
幸好我平常睡眠時間本來就不長,不然這樣應該上不了班了

我想大概是環境因素吧...
鄰居和我家都很多盆栽,附近還有學校、公園、大排水溝
公司團購的補蚊達人,一波三折,拿到的時間我看是遙遙無期
幸好之前先訂了蚊帳,380+80元...
全名是 大三門軟細紗彈開式蒙古包蚊帳
三門平時方便左進右入,開第三門還可以看電視
白色細紗方便觀察是否有蚊子潛入
彈開式蒙古包方便移動更換位置,出去旅行時還可用收納袋裝著走~

本來看問與答是缺貨到清明後還不一定拿得到
結果今天就收到了

用垃圾袋"仔細"包好,宅配...
不過只能說,就算貼的再仔細,垃圾袋還是垃圾袋啊...
拿到的時候,垃圾袋都被鉤破好幾個洞啦!
幸好蚊帳收納袋和蚊帳都沒破,蚊帳收納袋只有一點髒
內覆印刷模糊的收納說明書一張...
RIMG0612.jpg RIMG0613.JPG RIMG0619.JPG RIMG0621.JPG

從收納袋拿出來的時候,稍微一撥,整個蚊帳支架就彈開了
架好之後,發現我的床用加大版有點太大,買之前沒量尺寸啦...
稍微往內收一點應該可以

有了蚊帳之後,
希望以後這些熱情如火的網外蚊子小姐們,不要再打電話吵我睡覺了~
哈哈哈...
RIMG0622.JPG RIMG0624.JPG RIMG0625.JPG RIMG06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